首頁 > 客戶見證

冷氣維修保養

舉凡冷氣故障,冷氣不冷,冷氣維修,冷氣修理,冷氣壞了,冷氣冷媒,窗型冷氣維修,分離式冷氣維修。

不論是定頻式、窗型、分離式及室內機...等等,多年維修經驗,一流的技術、親切的服務,經驗一次到位。

絕不溢價收費、冷氣維修安全有保障,各種品牌冷氣維修修理,全省各據點服務站提供專業冷氣維修、各式分離式冷氣維修、窗型冷氣維修、直立式冷氣維修、冷氣不冷、冷氣保養、冷氣滴水、冷氣加冷媒、冷氣換壓縮機,針對各種冷氣維修故障問題排除。

提供各廠牌冷氣維修保養服務,維修窗型冷氣、保養窗型冷氣、維修分離式冷氣、保養分離式冷氣。

電視維修

電視故障,液晶電視維修,液晶顯示器維修,液晶電視故障,液晶電視修理,液晶電視面板,液晶電視無聲無影,LED電視維修,平面電視維修,電視機螢幕全黑,電視無法開機。

專業提供 : 液晶電視面板、LED電視維修、液晶螢幕維修、液晶電視主機板、液晶螢幕閃爍、液晶電視有聲沒影等等的故障問題修理。

冰箱維修、各式商用冰箱維修

冰箱不冷、冰箱加灌冷媒、冰箱漏滴水、冰箱換壓縮機, 冰箱壞掉,冰箱故障,冰箱不冷,冰箱無法除霜,冰箱無法運轉。

冰箱不冷、冰箱加灌冷媒、冰箱漏滴水、冰箱換壓縮機,冰箱壞掉,冰箱故障,冰箱不冷,冰箱無法除霜,冰箱無法運轉等等各種冰箱故障修理。

洗衣機維俢、乾衣機維修

洗衣機無法脫水,洗衣機壞了,洗衣機無法運轉,洗衣機出現故障。

不論您家中使用的是 雙槽洗衣機、單槽洗衣機、滾筒洗衣機、變頻洗衣機。洗衣機無法脫水,洗衣機壞了,洗衣機無法運轉,洗衣機出現故障只要一通電話,我們馬上提供您最訊速的到府檢修維修服務。

洗衣機清洗: 衣服洗完發現上頭殘留髒東西,每次都如此,洗不乾淨,這是洗衣機內槽髒了,一般外面賣的洗衣槽專用清洗劑,大約有五成效益,但有時會因為溶解後的髒物堵住洗衣機排水系統,造成水排不出去,建議請服務站技術人員帶回拆下內桶以人工清洗才會乾淨,大約3-5年清洗一次。 洗衣機內桶未清洗之前的狀況,齒槽內都是髒物,容易孳生細菌。而且衣服洗不乾淨,容易造成皮膚發癢,或異位性皮膚炎,所以不得不注意,應常清洗保養。

PAGE TOP